蓝领精神是爵士取胜关键 5人车轮防守让麦蒂迷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爵士在主场拿下与火箭的第四战,爵士在比赛中更是出现了有5名球员都至少用1次盖帽和1次抢断统计的盛景,盐湖城当地媒体认为这是爵士蓝领们的发挥是今天取胜的关键。

  如果说世界上有除了在淡季错过了某笔便宜的拖拉机生意更让斯隆恼火的,那就是看他的犹他爵士被打败。上一场被火箭在主场击败就是他必须要承受压力的一场比赛。但是今天的比赛之后,他就有足够的理由微笑了。

  爵士赢下的钱两场球都是用防守压制住了火箭的进攻,让火箭的命中率竟然下降到36.7%,第二战几乎是第一战的翻版,同样限制住了火箭的命中率。

  在第三战中被火箭以40-26领先的内线得分,今天也有了很大的长进,爵士的内线得分以36-32超出,并且篮板球也以48-41领先,此外还有来自7名不同球员的8次盖帽、7次抢断。

  在第三节16分的领先优势一度被缩小到4分的时候,爵士开始加强了防守强度,最终他们挺过了火箭两次小攻击波。在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刻,爵士让火箭感到扭曲般的痛苦,建立起来的9分优势足够球队支撑到最后。

  尽管火箭在最后15秒钟的时候再度将比分迫近,但爵士顽强的防守提供了稳固的防御体系。基里连科在终场哨响之前用力拍下火箭一次投篮确保了比赛的胜利,两分钟之前他也曾经贡献了一个关键的盖帽,正是他的那个盖帽之后德隆投篮成功爵士才将比分优势扩大。

  连纯射手科沃尔都加入了爵士第四节的盖帽狂欢中。基里连科、奥库、布鲁尔、哈普灵和米尔萨普都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一次抢断和一次盖帽的人。

  跟前两场比赛类似,爵士再度将麦蒂最后一节控制成只有1次篮板、1次得分、2次罚球的境地。犹他用了5名不同的人去防守麦蒂,这让他无法启动,最终麦蒂25投之中有16个没投中,仅得到23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