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一年前噩梦重演 火箭负爵士错失扳平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做客出战,他们在最后关头无法把握住机会,他们以82比86不敌犹他爵士队,火箭队在系列赛中以1比3的总比分落后。《休斯顿纪事报》以“火箭不敌爵士1比3落后”为题点评了比赛。

  火箭队又一次后来居上,当最后一次机会出现时,火箭队的球员们在篮下未能把握住机会,他们为此付出代价,结果爵士队依靠这次机会赢得胜利。在下半场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火箭队在还有2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9分,还有1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他们用出色表现给了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德隆-威廉姆斯关键时刻两次进攻得手让爵士队取得5分领先,不过他有机会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可是他在还有7.3秒时两罚不中。

  但这与上赛季系列赛第七场的伤心一幕类似,火箭队未能抢到篮板,梅米特-奥库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手中抢走篮板,他让火箭队球员犯规后两罚全中,这让爵士队在能量解决球馆的19911名球迷们面前以86比82击败火箭队。虽然第三场的最后关头曾遭到新秀卡尔-兰德里的封盖,但威廉姆斯在今天关键时刻仍选择突破,他突破后扣篮得分,接着又上篮得手,即便如此火箭队仍没有放弃,在路易斯-斯科拉的一个罚球后,肖恩-巴蒂尔和拉夫-阿尔斯通分别命中3分,终场前15.5秒时他们将差距缩小到2分。

  巴蒂尔试图抢断凯勒-科沃尔,但被吹罚犯规,科沃尔在还有12.5秒时两罚全中,兰德里在鲍比-杰克逊上篮不中后补篮得手,火箭队对威廉姆斯犯规,结果他两罚不中,可惜火箭队未能拿到最重要的篮板。

  在下半场曾经落后16分的情况下,火箭队顽强地缩小分差,他们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至67比68,不过他们又一次遭遇进攻尴尬,这让差距被拉开。火箭队接下来的五次投篮不中,只有一次投篮接近内线,在科沃尔跳投命中后,爵士队在还有6分钟时领先9分。麦蒂终于用突破上篮打破僵局,火箭队的防守也成功遏制对手的进攻,接下来的两次进攻中麦蒂都造成对手犯规,不过他均两罚一中,卡洛斯-布泽尔进攻得手,这让爵士队以78比71领先。兰德里在终场前3分10秒时内线进攻得手,这将差距缩小到5分,这之后威廉姆斯连续突破到内线进攻,第三场最后关头被封盖的阴影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进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