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质疑最后犯规判罚 称队友没有给麦蒂足够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与爵士的第四场比赛在爵士主场继续进行。虽然火箭上一场苦战扳回一城,但是今天面对爵士疯狂的冲击还是败下阵来。这样火箭将带着1比3的比分回到休斯顿,再输一场他们的这个赛季就将结束了。

  赛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输了,但是两个队都打得很激烈。我们现在只能看下一场了。最后在我们还落后2分的时候,是很有机会赢下比赛的。可是却被奥库抢到了关键的篮板。两罚全中之后,我们的处境就已经很艰难了。暂停之后,我的计划是让阿尔斯通投三分。可是没有成功。在篮下的位置上也做了部署,兰德里又把球护住了,但是后来双方的争抢中还是出界了。裁判吹巴蒂尔犯规,但是我觉得有足够的理由可以吹争球。”

  接着阿帅谈到了球队今天出现的问题。他说:“我们今天的命中率很不好。还有两天的时间,一定要找到解决的办法。第四节的时候,因为爵士的身体接触很凶猛,我们没有办法把球很好的传起来,就影响了命中率。麦蒂在上半场是13投4中,命中率很低,也是失利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很艰难的时候,他就需要队友的帮助,可是这一点上我们也做的不是很好。”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的表现应该说不错,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却也难以拯救火箭。麦蒂说:“这场球就是身体的对抗,肌肉碰肌肉。而在最后落后2分的时候,我觉得应该让穆托姆博出现在篮下。但是没有。一度出现的希望也就没有了。现在我们只能向前看,还有2天的时间,足够去调整。我们从来就没有放弃。”

  (晓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