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火箭丧失重要篮板 逆转不成已接近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做客盐湖城出战,他们在最后关头无法扭转败局,他们以82比86不敌犹他爵士队,火箭队在系列赛中以1比3落败。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爵士掌控致命领先

  德隆-威廉姆斯在关键时刻送出两次重要罚球,梅米特-奥库在重压之下也罚中两球,这帮助爵士队再度击败火箭队,他们在系列赛中以3比1领先火箭队。

  威廉姆斯带领五名爵士队球员得分上双,他得到17分,在第四节末段面对拉夫-阿尔斯通的防守他两次上篮得分,这帮助爵士队锁定胜局。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4分,奥库和罗尼-布鲁尔各得到12分,爵士队在三分球14投0中的情况下赢得胜利。奥库全场抢到17个篮板,布泽尔抢到14个篮板。

  火箭队在最后关头给爵士队制造麻烦,阿尔斯通命中一个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两分,卡尔-兰德里之后补篮得分将比分追至82比84,不过威廉姆斯两罚不中,奥库抢到篮板,他两次罚球命中,这让爵士队在系列赛中取得3比1领先。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左膝缠着绷带的情况下出战,他得到火箭队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蒂带着伤痛打完比赛。阿尔斯通得到15分,兰德里得到13分,其中有7分来自罚球。

  两支球队周三将移师休斯顿出赛,去年爵士队曾在这里淘汰火箭队。

  美联社:爵士压制火箭

  威廉姆斯在第四节贡献17分中的8分,犹他爵士队在主场以86比82击败休斯顿火箭队,爵士队取得系列赛3比1的领先。

  奥库得到14分和18个篮板,他抢到比赛中最重要的一个篮板球,当威廉姆斯在还有7.3秒时两罚不中,他抢到篮板,他帮助爵士队将两分领先扩大到四分,这让爵士队赢得胜利。火箭队周三将在主场迎来第五场,他们必须要取胜才能延续系列赛。

  火箭队将第三节的16分落后缩小,肖恩-巴蒂尔和拉夫-阿尔斯通在最后一分钟分别命中3分,这让火箭队把分差缩小到2分。凯勒-科沃尔两罚全中后,爵士队在还有12.5秒时以84比80领先,接着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威廉姆斯有机会用罚球为爵士队锁定胜局。

  在威廉姆斯两罚不中后,奥库抢到进攻篮板,他在还有5.5秒时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无力复苏,爵士队的安德烈-基里连科成功封盖兰德里的投篮,爵士队主场获胜。

  生涯季后赛系列赛0胜6负的麦蒂全场得到23分,他第四节只得到4分。

  火箭队官网:无力翻盘

  虽然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火箭队失去最重要的篮板,奥库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以82比86不敌爵士队。麦蒂全场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爵士队官网:主场奏凯

  威廉姆斯送出两次关键进攻,其中包括一次扣篮,奥库重压下两罚全中,这让爵士队在第四场比赛中以86比82击败火箭队。威廉姆斯全场得到17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