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爵士防守对我没有影响 最后应该让穆大叔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6晚间9点半,火箭队季后赛第四场继续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结果爵士队以86-82获胜,3-1领先拿到赛点。麦蒂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

  赛后,麦蒂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斯隆教练说他们的比赛计划就是要从头到尾使你疲惫,对你进行强力防守,你怎么说?

  麦蒂:今天他们的比赛强度比上一场增加了许多,我一到前场,他们就对我进行贴身强力防守,这的确是他们的比赛计划。

  记者:这样的防守是不是有效的限制了你的进攻?

  麦蒂:根本就没有影响到我。我还是能够冲破防守,投篮,并策划比赛,他们的防守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记者:当拉夫尔(阿尔斯通)断球快攻把比分追到只差一分时,你是怎么想的?

  麦蒂:我不记得你说的是比赛的什么时候了?

  记者:好像是第三节你们落后16分后,然后把比分追到就差1分。

  麦蒂:是第四节吗?

  记者:好像是第三节最后时刻。

  麦蒂(笑):看看你也记不清楚了。

  记者:我说的是大概,就是你们把比分追近的时候。

  麦蒂:第四节我们的处境不错,我们按照我们的步调打球,我们靠防守把比分追了上来,但他们又反击了我们。

  记者:德隆罚丢球后,卡尔被奥库抢到篮板,当时是什么情况?

  麦蒂:我从侧翼赶到,我打中了球,我想叫个暂停,但奥库却把球抢到,这是个至关重要的篮板球。德隆罚丢了两个球,我们的机会非常好,就差这一个篮板。我觉得这时候我们应该派上穆托姆博上场来保护篮板,然后我们还可以抢到篮板叫暂停把他再换下去。

  记者:输掉这场比赛,你们下场的心态怎么样?

  麦蒂:我们必须要赢,下场是必须要赢的比赛。否则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就会拿我们找乐,画上我们的头像让我们去钓鱼。我们必须要更加专注。我们今天晚上打得很好,很好的执行了比赛计划,打出了我们的节奏,只是没能最后赢球。我们下场要做的更好,重新组织来面对下场比赛。

  记者:第四节你一直在试图带动进攻,但球队却没能赢球,能不能说说?

  麦蒂:关键球没能阻止住他们。我们最后只落后2分,把德隆(威廉姆斯)送上罚球线,我们的机会还在,但没能抢到篮板,让他们又罚中2分,能在这座球场最后15秒只落后2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觉得今天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做的不错。

  记者:卡尔(兰德里)说你们能够连赢3场,斯科拉也同意这种说法,你怎么说?

  麦蒂:这有可能,但我们只应该去集中精神来关注下一场比赛,我不关心是否能够连赢三场,我们现在就要只关注第5场比赛。

  记者:你要是抢到德隆的那个篮板,是不是要叫暂停?

  麦蒂:我不知道,教练不是已经来过这里了吗?

  记者:你为什么有很多跳投而不是去冲击篮下?

  麦蒂:他们在内线重兵布防,而且基里连科可以从侧翼赶到来保护篮下,这也是他的强项。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更好的机会来跳投得分。

  记者:爵士队三分球14投0中,而布泽尔在内线也只有13投3中,你们的防守是不是还不错?

  麦蒂:绝对是,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尤其是在这座疯狂的球场,我们必须要全力防守。德隆和布泽尔的挡拆是他们的法宝,我们的计划就是要限制住他们的挡拆。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