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准三双湖人横扫在望 黄金双枪生锈掘金陷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科比准三双湖人横扫在望黄金双枪生锈掘金陷绝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湖人在客场以102-84击败掘金,大比分以3-0领先,首轮过关在望。

  湖人不需要科比-布莱恩特得太多分,他在34分钟内19投9中,得了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卢克-沃顿得了15分,德雷克-费舍尔和保罗-加索尔各得14分,拉马尔-奥多姆12分7个篮板。

  掘金回到主场仍未能找到感觉,全场命中率只有37%。卡梅罗-安东尼22投仅5中,只得16分10个篮板,阿伦-艾弗森16投5中,得15分,克雷扎15分。

  两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前两场湖人都轻松过关,但场面却非常激烈,掘金虽然实力稍弱,但嘴上功夫却是了得,在场上不断说垃圾话,上一场被吹了6次技术犯规,连艾弗森也不能幸免。科比被对手激怒了,狂砍49分,他本来有机会刷新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但在锁定胜局后离场,个人纪录现在对他来说只是“浮云”。

  回到主场,掘金的抵抗更为顽强,无奈因实力上的差距,他们还是无能为力。上半场双方还是难解难分,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队战成了30-30,本节过半后,掘金以40-38反超。不过他们并没领先多久,加索尔和科比相继在篮下得手,湖人重新取得优势。本节最后4分29秒,掘金未能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11-4后,以53-46结束上半场。

  湖人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而科比逐渐进入进攻状态,很快就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中段,科比和费舍尔相继远投得手,率队打出一波7-0后,湖人以69-51领先了18分。掘金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马上又遭到费舍尔三分的镇压。科比和费舍尔两人本节各得11分,湖人单节以30-18胜出,三节过后以83-64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湖人就以91-69取得了22分的优势。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4分53秒时,加索尔罚中一球后,湖人以96-72领先了24分。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掘金虽然不甘心,但也无可奈何。在NBA历史上,从没有以0-3落后的球队翻盘,掘金现在只能争取不被横扫了。[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