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帕克高分太阳陷绝境 诺天王耀眼表现破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7:00  新浪体育
综述:帕克高分太阳陷绝境诺天王耀眼表现破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今天共进行了三场比赛,76人95比75大胜活塞,小牛93比85战胜了黄蜂,太阳主场99比115再次负于马刺队。以下是今天三场比赛综述——

  马刺 115-99 太阳

  太阳首个主场比赛还是以99比115不敌马刺,他们也成为今年季后赛中首支0比3落后的球队。而太阳输球的关键在于没有限制住托尼-帕克,帕克今天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此外他还有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前两场比赛,太阳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翻盘,但今天他们根本连领先的机会都没有,全场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位置。阿马雷-斯塔德迈尔表现正常,得到28分11个篮板,而斯蒂夫-纳什仅有7分9次助攻。在NBA历史上,还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太阳队已经陷入了绝境。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创造历史,要么重新洗牌。因为赛前菲尼克斯媒体已经曝出消息,如果太阳队首轮出局,那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将离任。

  黄蜂 87-97 小牛

  小牛在吸取了上两场失利的教训后,今天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特别是对黄蜂核心克里斯-保罗的防守。而保罗在重点盯防之下果然失去感觉,全场18投仅4中得到16分10次助攻。小牛队不想重复去年首轮出局的窘境,所以这个主场他们志在必得。德克-诺维茨基重现天王本色,他今天的表现十分耀眼,得到32分19个篮板6次助攻和2个盖帽。另外,成功冻结保罗的贾森-特里也送上了22分,赛后“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特别表扬了特里的贡献。小牛队在顶住了对手几次反扑之后终于守住了胜局,这也是他们近13场季后赛中的第3场胜利。保罗赛后表示,本队输在手感不佳,他认为黄蜂今天创造了很多空位投篮机会,但大多数都没有进。不过对于后面的比赛,“蜂王”依旧充满信心。

  活塞 75-95 76人

  76人今天又奉献了一场令人称奇的胜利,不过要是看过比赛过程,谁都不会再用“爆冷”这个词汇来形容这支费城的球队。因为整场比赛76人都压制着活塞,他们没给对手留任何机会。76人队的安德烈-米勒今天中投神准,他得到21分;而中锋萨缪尔-达勒姆伯特完全称霸了内线,他的22分和16个篮板让活塞的大个子们汗颜。活塞队理查德-汉密尔顿的23分和泰沙恩-普林斯的18分可算合格,但昌西-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加起来只得到15分。活塞仿佛失去了以往的沉着,面对落后局面他们总是无力回天。本场比赛第三节,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由于被打伤了鼻子而退场,下一场比赛他可能头戴面罩出赛。而76人队主帅莫里斯-奇克斯因为在第二场比赛中的不当言行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