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霍华德承认吸食大麻 韦伯加盟TNT当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6:32  新浪体育
今日NBA:霍华德承认吸食大麻韦伯加盟TNT当解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对于NBA球员来说,高薪足以满足他们的物质需求,这让不少球员走上弯路,达拉斯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就承认一个惊人事实……

  吸食大麻

  ESPN报道,小牛队的前锋霍华德公开承认自己在休战期期间曾经吸食过大麻,不过在常规赛中他不会去碰这些东西。

  不会改变

  美联社消息,虽然近来超音速队的老板们因为迁移球队受到起诉,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认为球队的迁移仍会继续进行。

  遭到罚款

  美联社消息,76人队主帅莫-奇克斯因为在第二场季后赛中辱骂裁判,他遭到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

  难当对手

  美联社报道,虽然骑士队和奇才队的敌对情绪越来越浓,但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和德肖恩-史蒂文森并非什么宿敌,他甚至都不知道有斯蒂文森这个人。

  找到证据

  《东峡谷论坛报》报道,马刺队仔细观看了与太阳队第二场的比赛录像,他们相信太阳队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在比赛中曾试图用拳击打马努-吉诺比利。

  私下处理

  《达拉斯晨报》报道,马克-库班表示他将会私下处理霍华德吸食大麻一事,对于处理结果球队方面不会公布。

  继续出战

  美联社报道,保罗-皮尔斯虽然背部在第二场中有些受伤,但他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明天他将会出场迎战老鹰队。

  积极求战

  美联社消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虽然因为膝伤在第三场中退场,但他表示自己仍可以参加与骑士队的剩余比赛。

  告别首轮

  《今日佛罗里达》报道,奥兰多魔术队的前锋布莱恩-库克因为右手骨折,他将铁定无缘与猛龙队的首轮季后赛。

  补充阵容

  美国媒体报道,TNT电视台日前已经聘请了克里斯-韦伯担任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他将和米勒、约翰逊、巴克利、史密斯一样就职TNT电视台来点评比赛。

  极为抢手

  《纽约邮报》报道,如果丹佛掘金队本赛季无法通过季后赛首轮,那么他们极有可能炒掉球队主帅乔治-卡尔,不过卡尔并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前途,因为尼克斯队或许会选择为他开出合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