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速度让爵士吃不消 巴蒂尔盼返休城完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针对火箭和爵士的第三场比赛,更新了自己在《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现摘译如下:

  原来的兰德里回来了

  火箭和爵士的第三战随着一个经典防守镜头画上了句点,你真的需要向卡尔-兰德里致敬,这个孩子已经不止一次在防守上做出卓越贡献,他现在已经是一个明星了。

  但是,在夸奖他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他的脸,兰德里少了一颗牙齿,他的鼻子也肿了,流过血,并且很痛。正是因为这些伤痕的存在,让兰德里帮助火箭以94-92击败爵士的故事变得更加可贵。

  兰德里在场上所作的一切都使火箭收益,在他的映衬下,整个火箭都变得不同。拉夫-阿尔斯把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希恩-巴蒂尔的防守也强硬无比,在第二节他对保罗-米尔萨普的那个犯规就是在传递一种信息:你想要一场械斗吗?那我们就给你一场械斗!

  其中,兰德里的数据也是近一周以来最好的,他拿下了7分、11个篮板。但是,这只是帐面上的,他和路易斯-斯科拉拼命地冲抢篮板,争夺地板球,甚至向对手挥起肘子。要知道,在前两场比赛中,火箭可没有表现得这么有侵略性。

  火箭重拾速度优势

  火箭没有爵士高大,也没有对手那样的板凳深度,但是火箭很快,这也是他们得到22连胜的主要原因之一。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他们再度把速度打了出来,并击败了爵士。

  “如果我们不能利用速度的优势,”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道。“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转移球,打得更凶一些,那么对手就会用他们的力量和强度统治我们。因此,我们不得不依靠速度。在攻守两端,我们的速度都发挥了作用。”

  在3月受伤之后,兰德里状态下滑,但是队友一直都非常鼓励和支持他,这让他在第三战中终于恢复了以往的神采。在场上,兰德里疯狂地抓篮板,送火锅,他的激情感染了火箭的每一位球员。

  “这才是我们22连胜时的那个卡尔呢。”巴蒂尔高兴地说道。

  活力双人组

  “卡尔非常有活力,他打得很有侵略性,”阿德尔曼说道。“我都没有想到他能表现得这么好。他非常快速,当他能够这样利用速度优势,他就会变得非常有侵略性,爵士很难阻挡他,因为卡尔比他们任何球员速度都快。他现在看起来就是受伤之前的那个他了,现在有他和路易斯一起搭档,我们就有了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前场,因为他们的行动能力非常强。”

  回到更易室之后,因伤已经告别了本赛季的姚明开玩笑说,他非常感谢兰德里那颗牙被打掉的牙。

  “再多掉15颗,我们就能拿总冠军了。”姚明笑道。

  听了姚明的话,兰德里也笑了。

  “我就是想和以前那个自己一样,”兰德里说道。“现在,我已经做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准备了。”

  那么,兰德里还记得阿尔斯通给他的那个吻吗?

  “我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兰德里说道。“我当时太兴奋了,还沉浸在最后那个球里。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我突然问自己,‘刚才是怎么回事?’”

  当被问到此事时,这个事件的另一个主角阿尔斯通还是显得很开心。

  “他让我替他付镶牙的费用,”阿尔斯通说道。“我告诉他,在NBA打球,你不必担心被打掉牙,有人会替你付的。”

  信心重新注入

  面临即将打响的第四场比赛,火箭上下已经重获信心。

  “我们又找回了一些连胜时的感觉,”巴蒂尔说道。“我们现在知道自己还会回到休斯敦去继续战斗。我不清楚爵士是不是也愿意这样,但是现在他们别无选择了。”

  (世界是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