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教练组遭全盘清洗 斯凯尔斯:我想要长人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在新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以及新任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入驻密尔沃基雄鹿之后,外界对于球队将要发生的变化已经做出了种种预测。日前,正如人们所料,斯凯尔斯表示,球队本赛季的助理教练组将会被全部清洗。

  当地时间本周五,斯凯尔斯证实,托尼-布朗、布莱恩-詹姆斯、吉姆-托德以及杰瑞-奥康纳——所有在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执教时代的助理教练都不会在下个赛季得到保留。詹姆斯已经在雄鹿工作了3年,而奥康纳与布朗本赛季才来到密尔沃基,托德也是如此。

  “我现在正在筹备组建教练组的一些事宜,”斯凯尔斯说,“我现在并不是太忙,我有一大把的候选人,我需要和他们一一谈话,并且做出最好的选择。我需要3个常规的助理教练,当然,我还希望能有一个专门训练大个子的助理教练。我想,大概一星期……到10天左右,我们能完成这个工作。”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