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尼克斯想送走马布里 绿衫军助教受到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拉里-布朗辞去费城76人队执行副总裁职务,这让这位老帅重返教练位置成为可能……

  辞去职务

  费城76人队总裁和经理埃德-斯特法斯基宣布布朗选择辞去球队执行副总裁的职务,他表示布朗仍希望能够重回教练职位。

  接近续约

  《悉尼晨报》报道,安德鲁-博格特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续约问题即将达成一致,这位前状元郎应该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留在雄鹿队效力。

  助理教练

  ESPN报道,前步行者队教练凯文-桑普森很有可能将前往密尔沃基成为斯科特-斯凯尔斯的助手,他有望成为雄鹿队的助理教练。

  接受手术

  美联社消息,国王队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接受了左手拇指韧带手术,预计他要休息8到10周时间。

  可能缺阵

  《东峡谷论坛报》报道,太阳队前锋格兰特-希尔很有可能将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与马刺队的第三场比赛,他缺席了球队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

  兜售马布里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斯蒂芬-马布里目前正在菲尼克斯进行脚踝手术恢复治疗,他希望下赛季重返尼克斯队效力,不过尼克斯队方面的态度却是希望送走这位高薪控卫。

  声名鹊起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赛季防守的提高除了要感谢凯文-加内特的到来外,另一位教练的存在也引起注意,他就是汤姆-迪博鲁。如今这位助理教练已经引起多支球队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尼克斯队。迪博鲁曾是范甘迪执教火箭队时的助手,火箭队出色的防守能力也要感谢他的执教。

  (Chimera)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