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复出麦蒂末节发飙 火箭客场逆转爵士获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3:17  新浪体育
街球王复出麦蒂末节发飙火箭客场逆转爵士获生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94-92险胜爵士,将大比分追成1-2,获得一线生机。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在最关键的时刻现身,为火箭赢得生机。他在最后3分29秒得分6分,全场贡献27分7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复出,拿下了20分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6分10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2分。火箭将总比分扳成1-2,您对本场比赛有何评价>>>>

  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28分12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5分13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12分11个篮板。

  阿尔斯通复出,他首发出场,表现神勇,第一节4次投篮全部命中,单节就得了11分。他复出后,麦蒂专心进攻,首节10投4中,也得了9分。火箭在开场之后不再处于被动,本节将结束时,巴蒂尔三分命中后,火箭以27-21领先。布泽尔投中本节压哨球,爵士将比分追成23-27。

  火箭成功地限制了奥库尔和布泽尔两名内线大将,爵士只能靠威廉姆斯强突。第二节开始后,杰克逊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以31-23领先8分,威廉姆斯不断造成犯规,率爵士将比分追成30-33。爵士主场声势逼人,甚至连裁判都受不了了,在本节快结束时,将一名场边叫嚣的球迷轰出场。不过这倒令场上的爵士队员斗志高涨,哈普林在本节最后33秒得了4分,爵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4-44。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火箭以55-49扩大优势。不过此后火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爵士发动反攻,基里连科和奥库尔各投中一记三分,打出12-0后,以61-55反超。麦蒂本节状态有所回升,5投4中得了8分,不过布泽尔也在本节恢复状态,爵士一举扭转局面,三节过后以76-70反超。

  火箭在最后下节开始疯狂的防守,爵士本节前8投仅2中,本节还有8分45秒时,斯科拉上篮得分后,火箭将比分扳成81-81。火箭有几次机会反超,但未能把握机会。麦蒂在第四节又陷入困境,本节前4投全失,不过关键时刻还得靠他,直到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他才靠罚球得了1分。麦蒂此后抢下篮板,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火箭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以88-86超出。前两场一直在第四节低靡的麦蒂终于发飙,此后他给了基里连科一次大帽,然后自己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火箭以90-86领先。

  火箭逼得爵士在3分24秒内一分未得,一度领先了7分,不过科维尔和奥库尔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37.4秒时将比分追成92-93。麦蒂此后又投篮不中,不过威廉姆斯的最后一击却被兰德里封盖,兰德里抢下篮板后,爵士只能犯规,虽然斯科拉两罚仅一中,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2秒,火箭终于锁定胜局。[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