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萎靡福特挺身救猛龙 霍华德两双魔术客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02  新浪体育
波什萎靡福特挺身救猛龙霍华德两双魔术客场失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猛龙在主场以108-94击败魔术,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2。

  克里斯-波什表现平平,全场14投6中得到15分,T.J.-福特挺身而出,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而射手贾森-卡波诺也在第四节发威,拿下15分,荷塞-卡尔德隆投中4个三分,得到18分13次助攻。

  希顿-特克格鲁为魔术拿下26分,德怀特-霍华德19分12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也得到19分。

  上一场猛龙在最后时刻仍有机会,但波什最后一投不中,最终以一分之差失利,痛失取得主场优势的机会。回到主场后,猛龙士气高涨,第一节就压制对手。首节中段,福特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猛龙打出一波7-0后以18-9领先。魔术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猛龙以24-11拉开差距。首节猛龙以28-20领先,波什一分未得,而霍华德为魔术拿下13分。

  第二节波什仍表现平平,还好福特发威,本节4投4中拿下11分,猛龙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猛龙发动三分攻势,卡尔德隆和贾马里奥-穆恩三度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4-26取得18分的优势。福特在本节最后几分钟找到感觉,他一人连续三投命中,打出一波8-0后,猛龙以53-35领先。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以61-40领先了21分。

  第三节开始后,猛龙前7投仅1中,而刘易斯为魔术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3-3后将比分追成53-64。不过,波什和福特率猛龙还以一波11-2后,重新以75-55取得20分的优势。魔术此后又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只以69-80落后。

  “三分王”卡波诺在第四节发威,频频在外线命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21秒时,他投中本节第3个三分,猛龙以100-82重新拉开差距。魔术几度发动反击,但都在三分的袭击之下瓦解。猛龙在经历了极度郁闷的两场之后,终于在主场扬眉吐气。

  [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