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今夏有望签下肥约 雄鹿中锋变身顶尖印钞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悉尼晨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少有的亮点之一,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在今年夏天将可能获得一份肥约,据悉这份合同将会使博格特变成全NBA工资最高的50人之一。

  博格特日前已经宣布,他将在与澳大利亚男篮会合之前与雄鹿完成一份顶薪合同的签署工作。本赛季,博格特的工资为630万美元,下个赛季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但是雄鹿手握球队选项,可以提前1年与博格特进行长达5年的续约,依据雄鹿本赛季的境况和博格特的表现来看,这份合同的价值应该可以达到6000万到7500万美元。如果签下这样一份合同,那么博格特将会一跃成为NBA最挣钱的50个人之一。

  博格特目前只有24岁,而且一直在平稳地进步,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4.3分,9.8个篮板,这份成绩单也在一定程度上那些质疑他状元身份的评论家稍微安静了些。目前,博格特已经算得上是NBA中最好的年轻中锋之一了。

  雄鹿本赛季只有26胜,作为一支拥有很多天才球员的球队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不过球队已经任命了新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以及新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对此,博格特表示十分欣喜。

  “能够留在雄鹿是我的愿望,我希望在未来的许多年内都能为密尔沃基而战,”身在欧洲的博格特表示,“听到哈蒙德总经理为球队指出的方向,我感到很高兴,所有人都希望在下赛季多赢球,我知道球迷更是如此。我现在已经深深爱上了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我也很喜欢这里的球迷,我已经把这里当成是自己的家了。我愿意长期留在这里为雄鹿而战。”

  (咕哒)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