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萨点出抑制马刺关键两人 太阳称不曾灰心丧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当太阳总经理科尔用马里昂和班克斯交换来大鲨鱼奥尼尔的时候,他应该知道,这是一笔只准成功不能失败的交易。

  现在,太阳却在向着首轮出局的轨道越走越近。经过一个惊心动魄的第一战和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第二战之后,马刺2-0领先。在NBA历史上,只有13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联想到太阳在过去3个赛季中有2个赛季是被马刺杀死,这样的情况更令人乐观不起来。

  “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说:“我就是比赛的意义所在。为了赢球,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及时修改错误。我们有机会赢,就是没有把握好。”

  太阳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有点不太走运,因为连邓肯都可以在加时赛中用3分球救主。第二场比赛中的太阳就可以称做集体迷失了。在面对马刺将一度落后的比分改写成92-75领先的时候,太阳竟然一点办法都没有。

  两队都试图打开内线进攻,纷纷派出他们的球员不断冲击或者做挡拆。马刺在两场比赛中的内线得分竟然在128分。以前由马里昂负责协防的托尼-帕克在这个系列赛中目前场均29分、吉诺比利也得到了27.5分。

  “我肯定会打得非常有攻击性,”帕克说:“这就是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我一定要保持住这种进攻的模式。”

  “帕克非常伟大,”马刺后卫鲍文说:“我希望他能一直这样进攻下去,并且进攻手段越容易越好。”

  大鲨鱼奥尼尔没有食言,他在这个系列赛中进攻非常积极,第二场比赛他得到了19分、14个篮板,但是太阳看起来却有些怀念马里昂在的日子。因为,每次当马刺进攻的时候,他们就会利用年迈的奥尼尔还远离篮下这一点,疯狂地进攻。

  当奥尼尔坐在板凳上休息的时候,马刺在内线的进攻也没有收到多大的阻拦,他们可以轻松地越过巴博萨和迪奥的防线。

  “我想如果我们可以阻止住他们俩(帕克和吉诺比利)就最好不过了。”巴博萨说:“我们必须想个办法,必须让他们在我们的主场不那么舒服了。”

  虽然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但是连着输了2场,太阳的信心肯定受到了打击。太阳已经在圣安东尼奥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但是这还不足够让他们摆平防守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

  “我们的球队还面临着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并没有灰心,”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已经展示了能够打好关键球的实力,但是有时候我们却打得很无力。”

  从交易奥尼尔的那一刻起,太阳就期待着鲨鱼能够改变太阳的精神面貌,让球队更多地适应半场进攻。但是看看他们对手的表现,太阳还远不能称自己在这方面有作为。太阳在当地时间周五回到主场迎来恶战,他们要避免把坑挖大。

  (大猩猩)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