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输两阵罪人不止霍华德 小牛回到主场必须"提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44  篮球先锋报

  或许就是这般难下决心,反倒让小牛队的锋线脚步愈发沉重,"小将军"安排斯塔克豪斯首发意在发挥他的进攻优势,可是这两战后者浪费了太多的得分机会。埃迪·琼斯的防守实力不容怀疑,然而"小将军"又担心用他会影响攻击火力。即便是被视为救命稻草的特里,两战下来也不过平均有12分斩获,而且他防守偏弱的缺陷早就远近皆知。

  难怪连折两战之后,达拉斯媒体已忍不住酸溜溜地说:千万别再质疑换来基德值不值,千万别再怀念德文·哈里斯……

  回到主场必须提速

  达拉斯人当然还不至于放弃,因为从"小将军"到诺维茨基,都坚信回到主场之后,小牛队的锋线还能够重拾战斗力。

  办法很简单:尽量打快攻。"如果我们能够把速度提起来,就可以让基德很舒服控球,他也可以在足够大的空间下发挥特长,让我们的其他球员完成空位投篮,"诺维茨基比谁都清楚,特里和霍华德这两位自己的左膀右臂,最擅长的就是乱战和突击,可是前两场小牛却每每被黄蜂拖入阵地战,特里和霍华德自然也就被缚住了手脚。

  有意思的是,小牛队的快攻能力,居然还会因为主客场的区别大幅震荡。过去的5个主场,小牛队单是依靠快攻,平均每场就能拿下28分,小牛也开始尝到"基德效应"的甜头。然而一到客场,小牛立刻就会判若两队,与雄鹿第二战之前的5个客场里,他们的场均快攻得分只有9.6分。

  所以,0比2的大比分固然处境不利,小牛队照样还能给自己灌输信心。"(回到达拉斯之后的)第三场,你们将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小牛,因为主场可以给我们增添很多东西,"或许,埃弗里·约翰逊把锋线复活的赌注也压在了第三场。

[上一页] [1] [2]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