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球迷高喊隆多强过毕比 KG将最佳防守送给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迈克-毕比今天要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告诉凯尔特人的球迷们关于自己的心声,因为就现在看来,亚特兰大老鹰队在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后将不太会再回到波士顿打比赛。北京时间4月24日,凭借着凯文-加内特全场贡献19分和10个篮板,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96-77大胜老鹰队,这也使他们在总比分上以2-0遥遥领先。

  本赛季涌现出的新星拉贾-朗多也有1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进帐,“他们只给我们造成了一点点麻烦。”砍下15分的雷-阿伦说:“大家都清楚现在是什么时候,也知道对手会有何表现,他们会不断进攻,而我们则必须要反击。”

  两队下一场比赛将在亚特兰大进行,而老鹰队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至少赢1场才能重新回到波士顿与凯尔特人争夺晋级资格,“这会成为我们的经验。”贡献13分和8个篮板的约什-史密斯说:“当我们回到主场后,我们实在太需要球迷们的支持了。”

  老鹰队主将迈克-毕比今天状态实在让人难以恭维,主场的球迷们甚至高喊着,“朗多比毕比更强。”的口号,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前者在头两场比赛中总共17投4中,而助攻次数更是只有可怜的2次,“说那些话的人根本没资格这个做,假如他们想用言语攻击的话,那么他们必须自己也参与在比赛中。”毕比不服气地说。

  相比之下,加内特可不会引起客队球迷们的起哄,因为他从来就不会说一些可能激怒他们的言论,“客场比赛的难度已经够大了,我可不想说那些疯狂话。”他说。

  赛前,凯尔特人队还特地为加内特举行了一个庆祝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仪式,当加内特举起奖杯时,全场球迷也都起立为其喝彩,“这并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我们所有人的努力才获得了这个荣誉。”加内特说。(喜欢)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