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撂下狠话 小牛欲重演当年对火箭翻盘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0比2落后,没有从新奥尔良带回一场胜利的小牛队现在必须要在主场进行强有力反击。“在第三场比赛,你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球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已经撂下了狠话。

  小将军的豪气并非没有理由,本赛季小牛队主场战绩24胜7负,是仅次于爵士队魔鬼主场,在近三个赛季,小牛的主场成绩在西部都是前两名。而且,黄蜂队在达拉斯还真的如同被诅咒了一番 ,他们上一次能够客场击败小牛还是在十年前,1998年,当时还是名叫夏洛特黄蜂的那支球队客场94比92惊险获胜。

  保罗也知道这段历史,“我们都没有忘记,是博格斯最后时候的上篮帮助黄蜂拿下了那场胜利。”当然,年轻的保罗对于历史还是有些陌生,当年真正锁定胜局的是大卫·韦斯利。主帅斯科特也意识到了这点,“他们在主场是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我们知道在达拉斯将面临两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现在小牛队的球员期望十年不败的神话能够帮助他们迅速止跌,并让这个系列赛得以延续下去。

  “我们已经证明过能够防守住他们,我们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够战胜对手,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找到那支小牛队,重新找回我们的防守体系,”基德在谈及下一场回到达拉斯的比赛时说,他希望主场的观众的热情能唤醒全队低迷的情绪,“我们有这样的能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防守是小牛队第二场表现出来的大问题,不但保罗继续有上佳表现,韦斯特全场17投11中也拿下27分,而佩贾则投进了5个三分,系列赛至今三分球15投9中。

  为了给队员加油鼓劲,小将军约翰逊还戴上了1999年自己随马刺队拿下总冠军所获得的戒指,他希望这样能够激励目前处于低谷的球员。“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激情,”德克也承认这一点,“我们必须要更火爆一点,在球场上的任何一段,我们都需要和对手竞争,绝不能自我放松。”

  诺维茨基不认为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两年前,他也曾经面对0比2落后的局面,而且还是主场的两连败。但是他和小牛队仍然将局势扳了回来并在第七场击败了火箭晋级,“我至今仍然认为这个系列赛我们还有机会取胜,只是从现在来看,整支小牛队显得很无助。在第一场比赛后,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下这一场,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并没有表现出这样的决心。”

  现在留给小牛队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在主场他们必须展示出自己的决心,这是最后的机会。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