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狂飙科比欲再攀81分 飞跃艾弗森大秀滑翔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再度硬汉丹佛掘金,这是两队季后赛首轮对决的第二场比赛,如果今天湖人能够再拿下比赛胜利,那将带着2-0的优势开赴丹佛高原。而掘金则面临危机境地,必须背水一战。

  掘金从上一场失利中悟出了点教训,今天变换了首发阵容,克雷扎升入首发阵容,阿伦-艾弗森被安排在一号位打组织,他们是想用克雷扎的防守来限制科比的发挥,不知这一变招能否起到好的效果。

  比赛一开场,两队就剑拔弩张,季后赛的窒息感觉从开场哨响就弥漫全场。湖人由德里克-费舍尔快攻中投先拔头筹,但掘金方面随后发起猛攻,首节他们状态相当不错,一副要反客为主的架势,尤其是卡梅隆-安东尼,甜瓜在三号位发挥了很大的威力,捉住湖人这个位置上的防守软肋拉德马诺维奇,连续强攻让对手毫无办法。安东尼连连得分,掘金一度取得了领先。

  眼看形势胶着,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决定站出来了,不论防守他的是艾弗森、肯扬-马丁还是克雷扎,科比都打得异常坚决,突破跳投让人防不胜防,掘金的防守在他面前形同虚设。一次湖人断球后快攻三打一,科比接球后飞跃艾弗森的头顶,上演了一次精彩的滑翔暴扣。第一节末端,科比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这已经是他首节第20分了。湖人首节全队拿到33分,但防守并不好,让掘金得到32分,湖人只微弱领先。

  10投8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三罚全中,科比用令人乍舌的命中率单节就攻下20分,如果科比今天全场延续这一疯狂趋势,当年的81分奇迹有望在季后赛中重现。

  (毛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