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想进最佳防守第一队 范甘迪无意复出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31  篮球先锋报

  虽然没能荣膺最佳防守球员,但巴蒂尔并没有太过伤心。毕竟,第三名的排名比上赛季要高出一位,得分也仅比第二名坎比少了3分而已。眼下,他的最大心愿是能够入选防守第一阵容。

  “这(最佳防守球员)是我每一年的目标,”在巴蒂尔眼中,防守始终是他的第一任务,“今年能够距离我的最终目标更近一步,这感觉其实挺好的。当然每次都充当别人的陪衬,这仍让我感到有些郁闷。”去年,巴蒂尔意外没有入选防守第一阵容,今年,他可不想噩梦重现。“如果我能够进入联盟防守第一阵容,我真的会很开心,”巴蒂尔说。

  想看到范甘迪重返麦迪逊花园的球迷恐怕要失望了,据尼克斯新任总裁沃尔什透露,范甘迪已经被排除在纽约新任主帅候选人名单之外。“杰夫由于个人原因拒绝了我的邀请。我已经打电话和他谈过了,我尊重他的选择,”沃尔什说。

  范甘迪拒绝纽约的邀请其实并不奇怪,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现在的解说工作,虽然收入和当主教练相比要少许多,但这份工作没有太大的压力。更何况,改行后的范甘迪性格似乎也开朗许多,他的言论经常能让人捧腹大笑。

  沃尔什透露,刚刚辞去解说员工作的马克·杰克逊将在近期前往尼克斯进行一次面试。而他原本非常欣赏斯凯尔斯,可是被雄鹿队抢了先。“我喜欢斯科特(斯凯尔斯),”沃尔什说,“在我心里的候选人名单中,他一直排在前几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