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国际纵队进驻洛杉矶 加索尔就是西班牙的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湖人集中了多名国际球员后,这里的国际媒体也多了起来。在媒体工作室里,各种肤色的记者占据着一张张的桌子。尤其是当加索尔来了以后,操着西班牙的记者猛地增加了。

  桑切斯是西班牙《马卡报》的记者,戴着一副眼镜,温文尔雅,人到中年,从加索尔加盟孟菲斯灰熊以后,他就一直跟踪采访加索尔,这次又随着加索尔转战到了洛杉矶。他说,篮球现在在西班牙很火,尤其是加索尔转会湖人之后,更加受到西班牙国内的关注,“你知道,保罗在我们那里,就像姚在中国一样,都是超级巨星,”桑切斯说,“现在保罗是西班牙头号体育明星,排在第二的是纳达尔,排第三的是阿隆索,至于足球明星,还是得排在他们的后面。”

  这确实让记者很惊讶加索尔在西班牙的地位。不过洛杉矶的当地媒体,也有很多说着西班牙语,他们所在的电台或者电视台,针对的观众大部分都是拉美后裔,所以经常有记者拉着加索尔狂说一通西班牙语。

  当然不止西班牙媒体,法国《队报》也开始派人来跟踪湖人的季后赛,因为这里有图里亚夫,还有香港TVB电视台,也一直有两名女记者跟着采访湖人,她们的工作,就是为洛杉矶的华裔提供湖人队的新闻。其他媒体,大部分都常驻洛杉矶,但是都服务于其他国家的媒体,比如日本的《HOOP》杂志,还有德国媒体,在这个工作室里,虽然大伙儿说的都是英语,可细细一听,还真带着天南海北的口音。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