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经济基础再图上层建筑 博格特夏季将名利双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中锋、澳大利亚人安德鲁-博格特日前来到自己的出生地克罗地亚,开始了为期2周的度假。在北京奥运会临近的日子里,国际球员的夏季安排十分引人注目,而身为澳大利亚男篮核心的博格特更是如此。

  日前,博格特通过其经纪人大卫-鲍曼证实,自己将在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为国效力。但是鲍曼同时也表示,博格特最早也要在7月9日之后才会与澳大利亚男篮会合。因为按照NBA的规定,7月9日之后劳资双方才可以坐下来就合同事宜进行谈判磋商。

  当地时间周二,鲍曼在佛罗里达州通过电话采访转达了博格特本人的一些意愿,鲍曼称博格特对于约翰-哈蒙德以及斯科特-斯凯尔斯为球队带来的变化感到欣喜。

  “聘请哈蒙德是球队走向正确方向的关键一步,”鲍曼表示,“而斯凯尔斯作为一名防守专家来执教这支球队也非常匹配。他是一名铁帅,从不容忍球员在场上皮里阳秋出工不出力。球队4年的合同也表示出了自己的决心,斯凯尔斯从一开始就知道球队对他的支持力度有多大。”

  作为和克里斯-保罗同年的2005状元秀,博格特刚刚结束自己的第三个赛季。2008-09赛季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达到630万美元。不过今年夏天雄鹿手握球队选项,可以使用这个选项来和博格特提前续约,可以肯定雄鹿将会这么做,从而把这名内线新星留在阵中。根据规定,博格特在新秀合同到期之前提前一年与球队续约的最高额度可以是5年顶薪。如果双方就此达成一致,那么博格特将会在雄鹿效力到2013-14赛季。目前,与博格特一样等待顶薪续约的还有同级生德隆-威廉姆斯和保罗,他们分别是当年的探花秀和4号新秀。

  鲍曼对于续约一事信心十足:“纵观全局,你会发现参议员科尔正在筹备一个4到7年的计划,对于安德鲁来说,他将肯定是这个计划未来6年里的一部分。”

  根据NBA规则,7月1日以前劳资双方不能就合同细节进行讨论,所以鲍曼现在只有耐心等待下去。不过鲍曼十分看得开,毕竟博格特这块香饽饽雄鹿是绝不会放手的:“我期待事情能迅速搞定,因为安德鲁还需要准备奥运会呢。”

  (咕哒)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