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老帅斯隆自评很胆小 笑谈掘金大客车抛锚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袁汉休斯敦报道

  季后赛的紧张氛围中,难得有点趣闻轶事,一旦真有这样的事发生,往往就传得特别快。这几天最离奇的事当属掘金的球队大巴在洛杉矶发生故障,一群球员在高速公路上干站了半小时。爵士老帅斯隆听到这个消息后,不仅没对“受害者”表示同情,还幸灾乐祸地开起了玩笑。

  掘金球员只是虚惊一场,只是被大巴的爆胎声和冒出的黑烟吓了一跳,斯隆笑着说:“今天的球员还算胆大,要是我在球员时代遇上球队大巴爆胎,肯定会手忙脚乱地找枪。我是个胆小的人,有点风吹草动都会吓得要死,更别说自己坐的车燃起来。”

  斯隆对坐大巴旅行并不陌生,在近半个世纪的球员和教练生涯中,他坐过的大巴不计其数,遇上的意外也有不少。在斯隆记忆中,有些坐大巴旅行的遭遇比掘金球员的经历更糟糕。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从布法罗坐车回芝加哥,坐了一天一夜。”斯隆说,“我们在布法罗错过了航班,准备到克利夫兰乘飞机,结果又错过航班。我们坐了一路大巴,早晨7点才赶到芝加哥,而当天晚上就有一场比赛。”

  打完那场主场比赛后,斯隆和他的队友们又开始另一段漫长的大巴旅程,他们先去了纽约,在那里打完比赛又顶着大雪前往波士顿。在波士顿的比赛是公牛队史上第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为了迁就电视转播,比赛提前到正午开球,而公牛乘坐的大巴凌晨4点才开到波士顿。

  “任何人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恐怕这辈子都不想再坐大巴。”斯隆说,“那时候我们的条件比现在艰苦多了,如果大巴坏在路上,球队现在可以打手机叫人来解决问题,我们只能到处去找公用电话。运气不好,你还会在找到电话后发现身上没带足够的硬币。”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