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打破依靠三人组宿命 纳什直言需能拼命的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文/亚利桑那共和报 道格·豪勒

  地球人都知道马刺“大三”,每个赛季一到这个时候,这个队似乎都得靠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来赢球。

  今年也不例外,季后赛揭幕战,这三个人一共得了90分。但到了昨天事情似乎有所改变,我们更多地看到了角色球员的身影。就像波波维奇说的:“我们需要每个人得分。”AT&T中心的每个主队球员大概都得到了任命,在经过了上半场马刺所得54分里有51分来自“大三”之后,其他人站了出来。

  芬利找回了跳投的手感,乌多卡和布伦特·巴里开始得分,首场沉寂的布鲁斯·鲍文依旧不得分,但把纳什看防得频频出错……“那对我们至关重要。”邓肯说。

  那也对太阳至关重要。太阳的超级球星也许和马刺的相差无几,但他们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争夺每一个乱球,能够冒出来干扰对手每一次有威胁的出手,在攻防两端都缺乏能与对手相抗衡的角色球员,这大概就是太阳目前最令人头痛的地方。

  别和我说,菲尼克斯有带伤上阵的格兰特·希尔和神出鬼没的巴博萨,他们是可以优雅地表演,但在0比2落后的时候,就像斯蒂夫·纳什说的,是需要拼命地打球了,我们需要能拼命的人手。

  潘丽娟 编译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