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济成:控卫决定"蜂牛之战" 小牛恐再次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3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顾问徐济成:黄蜂与小牛都是攻强于守的球队,这种情况下两队核心后卫的发挥就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黄蜂队的当家后卫保罗如今已步入NBA顶级后卫之列,即将年满23岁的他,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21.1分、11.6次助攻,并有2.7次抢断,而且年轻是保罗最大的资本。反观小牛后卫基德,从近几场比赛来看,他缓慢的防守脚步已无法跟上年轻后生的步伐,不可否认,他的状态正在逐步下滑。如果将两支球队比作两部跑车的话,那么核心控卫就如同它们的“发动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蜂的“发动机”显然要好一些。

  黄蜂是一支以保罗为核心的球队,因此球队各方面的状态都呈现出上升的势头。反观小牛,赛季中途转会而来的基德并未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再加上最近球队整体状态不佳,如果小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继续延续这种颓势的话,他们很有可能重蹈去年季后赛首轮即被淘汰的覆辙。

  预计比分:黄蜂4比1小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