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保罗大两双完胜基德 马刺三虎发威击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48  新浪体育
综述:保罗大两双完胜基德马刺三虎发威击落太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今天进行了3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三支球队全部取得胜利,黄蜂127比103二度击败小牛,魔术104比103险胜猛龙,马刺102比96击败太阳,以下是今天三场比赛综述——

  太阳 96-102 马刺:

  马刺在主场再次成功逆转,系列赛已经2比0领先。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双鬼拍门”,分别拿下32分和29分,“石佛”蒂姆-邓肯坐镇中线,得到18分17个篮板3个盖帽。太阳队又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逆转,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33分,“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19分14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3分10次助攻。连遭逆转让太阳队士气倍受打击,双方第三战将移师菲尼克斯。本场赛前,吉诺比利展示了赛季最佳第六人奖杯。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不管吉诺比利是第一人、第二人还是第六人,他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上届最佳第六人林德罗-巴博萨本场7投0中,他在吉诺比利面前丢尽颜面。

  小牛 103-127 黄蜂:

  黄蜂在第二个主场比赛中依然表现强劲,克里斯-保罗拿下32分17次助攻,连续两场表现出色的他堪称NBA史上最牛的季后赛新人。仅上半场黄蜂就靠快攻取得了17分,投篮命中率一度高达62%,而保罗半场已经完成两双。全场下来,黄蜂在快攻分数上29比13完胜小牛。上一场小牛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但是今天小牛从一开场就落后,全场没有任何机会,遭到彻头彻尾的失败。德克-诺维茨基表现尚可得到27分,但基德在和保罗的比拼中全面落败,他只有7分和8次助攻。本场比赛,黄蜂创造了球队季后赛历史的半场得分、全场得分和三分球纪录。

  猛龙 103-104 魔术:

  在首场大胜猛龙的情况下,魔术第二场比赛似乎有些轻敌,他们今天赢得相当危险。“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到29分20个篮板,季后赛连续第2场拿下双20成绩。比赛开始后,魔术跟首战一样大打内线,而猛龙无力抵挡霍华德的狂攻,所以魔术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但第二节比赛“霸王龙”克里斯-波什站了出来,全场他为猛龙拿下29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最后一节,猛龙一度反超魔术1分,但特科格鲁的罚球帮助魔术涉险取胜。魔术队在6次赢得系列赛第一场时有5次成功晋级,唯一的失利是03年被活塞淘汰。波什在第二节罚失了一球,这同时结束了他面对魔术队连中40个罚球的纪录。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