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大号两双降服霸王龙 魔术再次克猛龙连下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
魔兽大号两双降服霸王龙魔术再次克猛龙连下两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魔术在主场以104-103险胜猛龙,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到29分20个篮板,季后赛连续第2场拿下双20成绩。贾马尔-尼尔森和拉沙德-刘易斯各得18分,希顿-特克格鲁投中制胜一球,得到12分。

  “霸王龙”克里斯-波什为猛龙拿下29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杰森-卡波诺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20分,荷塞-卡尔德隆18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6分。

  跟首战一样,魔术在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魔术从内线打起,霍华德一开场就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特克格鲁和刘易斯相继扣篮得手,波什还以一球后,霍华德也扣篮得分,然后上篮得手,魔术以14-4开局。魔术此后不断拉开差距,首节还有3分56秒时,魔术以26-8领先了18分。猛龙首节21投仅7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单节以18-35落后了17分。

  第二节成为波什的天下,猛龙开始追分。本节开始后不久,波什和卡波诺相继得手,猛龙将差距缩小为10分。本节中段,卡波诺再度三分命中,接着波什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只以41-46落后。本节还有1分37秒时,波什也三分命中,猛龙只以53-55落后,接着德尔菲诺突破上篮,将比分扳平。波什本节得了16分,卡波诺得了13分,猛龙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7-59落后。

  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命中,而贾马里奥-穆恩也投中三分,猛龙连得7分后以64-59领先了5分。此后,魔术又将比分超出,本节中段,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卡波诺和尼尔森各投中两记三分,魔术以77-71领先。魔术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猛龙在三节过后以78-83落后。霍华德和尼尔森本节各得11分。

  两队在最后一节打得更为激烈。比赛还有3分44秒时,博冈斯连续三分命中后,魔术以98-91领先,不过德尔菲诺和卡尔德隆马上也还以三分,猛龙将差距缩小到为1分。卡尔德隆此后又投中三分,德尔菲诺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罚中一球后,猛龙以101-100反超。

  特克格鲁和刘易斯此后连续三分不中,但基斯-博甘斯在抢断得手,特克格鲁突破得分后,魔术在比赛还有30秒时再度超出。此后,波什投篮不中,特克格鲁两罚两中后,魔术领先3分。接下来的回合里,猛龙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未能翻盘,遗憾失利。

  [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