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神勇砍下32分17助攻 黄蜂主场屠小牛2比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42  新浪体育
保罗神勇砍下32分17助攻黄蜂主场屠小牛2比0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小牛在客场以103-127再度败给黄蜂,季后赛首轮以0-2落后。

  克里斯-保罗拿下32分17次助攻,连续两场表现出色,堪称NBA史上最牛的首次打季后赛的球员。在他的帮助下,大卫-韦斯特得到27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22分,泰森-钱德勒10分11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小牛连续溃败,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7分,布兰顿-巴斯19分,杰森-特里16分,杰森-基德只得7分8次助攻。

  上一场小牛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但是今天小牛从一开场就落后,全场没有任何机会,遭到彻头彻尾的失败。要想有所作为的话,小牛只能等回到主场了。

  黄蜂的内线不落下风,钱德勒首节得了8分,而韦斯特继续成为保罗的最大受益人,不断在他的助攻下得分,首节就有12分进账,保罗本节则3投3中得了6分。黄蜂全场未曾落后,首节还有2分11秒时,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命中后,他们以30-21领先,杰罗尼-帕戈此后也三分命中,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本节最后1.8秒,保罗完成一记抛投绝杀,他在后场接球后,马上长驱直入,刚进三分线就直跑投篮,皮球应声入网,全场球迷为他欢呼,黄蜂以39-29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3分12秒时,特里三分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45-54,不过斯托亚科维奇马上还以三分,韦斯特和保罗此后连续罚球得手,黄蜂在半场结束时以67-51领先了16分。小牛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19投仅7中。

  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小牛完全处于下风。第三节还有7分04秒时,佩特森三分命中后,黄蜂以83-60领先了23分。小牛靠罚球还以2分后,莫里斯-皮特森森再度三分得手,黄蜂将优势扩大到了24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25分,黄蜂以99-79结束前三节。巴斯本节为小牛拿下了13分,但主力表现平平,无济于事。

  小牛最后一节还在顽抗,不过在保罗的攻击这下趋于瓦解。比赛还有4分56秒时,保罗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以115-94再度拉开比分。特里还以一记三分,但保罗马上罚中两球,接着韦斯特也投中三分,黄蜂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3分43秒时以122-97领先了25分,小牛只有放弃,撤下了主力。

  [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