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准三双末节又消失 火箭再负爵士0比2陷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2:13  新浪体育
麦蒂准三双末节又消失火箭再负爵士0比2陷入绝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在主场以84-90再度败给爵士,大比分以0-2落后,形势不妙。

  火箭主力控卫拉夫-阿尔斯通继续缺阵。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差点打出三双,得了23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不过他在最后一节只得1分。鲍比-杰克逊状态有所回升,得了18分,路易斯-斯科拉14分,阿隆-布鲁克斯11分。主场再负爵士,您认为火箭会不会首轮被横扫出局>>>>

  在NBA历史上,以0-2落后的球队翻盘的少之又少,火箭被逼入了绝境。

  爵士连抢两个客场,回到盐湖城将非常轻松。德龙-威廉姆斯得了22分5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尔16分1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上一场表现神勇的安德烈-基里连科今天只得3分。

  在常规赛中,爵士以不擅长客场作战闻名,但是面对火箭,客场作战的他们却非常强悍。威廉姆斯在比赛开始了不到5分钟就三度投中三分球,爵士以13-9开局。麦蒂继续遭到严防,在本节最后几分钟他才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分38秒时,他两投两中后,火箭将比分追成17-21。爵士此后连得5分,以26-17结束首节。

  火箭的外线找不到感觉,上半场7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还好麦蒂状态不错,火箭还是紧追不舍。第二节还有2分40秒时,麦蒂上篮得分,此前杰克逊连得4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8-39。不过奥库尔在本节最后36秒投中两记三分,爵士以47-41结束上半场。麦蒂本节5投3中得了9分,上半场他有16分进账。

  麦蒂不但自己得分,还不断帮助队友,前三节就差点打出三双,火箭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38秒时,穆托姆博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以59-57反超。火箭在外线终于找到感觉,巴蒂尔在本节最后1分15秒两度三分命中,不过普莱斯投中压哨三分,爵士前三节还是以69-67领先。麦蒂在三节过后就已经得了2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布鲁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得手,其中包括一次打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火箭以74-71超出。不过火箭在此后5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爵士打出10-2后,以81-76超出。关键时刻斯科拉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相继得手,爵士重新取得5分的优势。

  斯科拉罚中两球后,火箭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此后斯科拉被吹进攻犯规,科维尔在比赛还有20.2秒时中投命中,爵士以87-82领先。关键时刻麦蒂仍然手软,三分不中,科维尔两罚两中后,爵士领先7分,锁定胜局。[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