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斯蒂文森为何有过节 古登告密成为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1:51  篮球先锋报

  为什么斯蒂文森要和詹姆斯过意不去,两人有什么过节?记者赛前在和《华盛顿邮报》记者卡特和迈克一起吃午饭的时候,听到了他们讲述的故事。

  早在去年,斯蒂文森就公开承认自己和莱托雅·卢克特(LeToyaLuckett)在约会,据传两人已经订婚。卢克特是当前走红的女歌手,在单飞之前,她是天命真女(Destiny'sChild)演唱组合的成员。该组合从1990年组建,到2005年散伙,几度中途易人,除了卢克特,成员还包括碧昂斯以及凯利·罗兰德(KellyRowland),这几个都和本事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詹姆斯儿时的好朋友卡特是他现在的经纪人,他和凯利·罗兰德一度是情侣。或许天命真女在散伙之前,成员内部有着某些矛盾,她们自然会把这些消息透露给自己的男朋友。

  碧昂斯也是个非常成功的女歌手,前一段时间刚和Jay-z结婚。Jay-z和詹姆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无所不谈。LeToya和斯蒂文森开始约会之后,她对碧昂斯透露了一些她和斯蒂文森交往的事情,碧昂斯把这些消息告诉了Jay-Z,然后Jay-Z在和詹姆斯交谈的时候,把这个事情告诉了詹姆斯。

  在古登没有被交易到芝加哥之前,詹姆斯和古登关系颇好,他把从Jay-Z那里听到的事情,告诉了古登。古登和斯蒂文森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本赛季打赌留胡子,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在古登被交易到芝加哥之后,他给斯蒂文森打电话,把詹姆斯告诉他的一些话转述给了斯蒂文森。

  两人自此结下了梁子,究竟詹姆斯说了什么,斯蒂文森不愿意透露,他只是对媒体透露说,“我们干的都是同一行,没必要对别人说三道四。但是有人就偏要这么做,这让我非常恼火,我就在比赛前对他反击,然后就你来我往。”

  如果没有古登告密,就没有后续的诸多事情。古登的做法让詹姆斯非常恼火。据《阿克伦灯塔报》的记者表示,在4月11日骑士客场打芝加哥的时候,古登跑到骑士的客队更衣室,跟昔日的队友寒暄,詹姆斯连看也没有看古登一眼。

  同时詹姆斯也没有否认,自己曾经对斯蒂文森发表了一些评论,“小皇帝”说:“我不知道传到他耳朵里的究竟是什么内容。我从来不会说针对别人生活,别人家庭的话。我说了一些关于他打球的话?可能吧,至于针对他个人,我不会那么做的。”

  (鲍仁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