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女"飞人"莱斯利:我再也不会在比赛中扣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王昊飞、黄勇)曾经以女篮赛场上难得一见的扣篮绝技而闻名于世的美国球员莱斯利在21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再也不会在比赛中扣篮了!”

  扣篮向来在女篮赛场难得一见,能够完成扣篮的女篮选手也是凤毛麟角,但很多人都会记得2002年在WNBA联赛洛杉矶火花队对阵迈阿密太阳队的比赛中莱斯利完成的惊世一扣。虽然现年35岁的莱斯利在职业生涯正式比赛中扣篮次数并不多,但球迷们总是对集WNBA总冠军戒指、MVP、奥运金牌于一身的她充满了“再扣一次”的期待。

  21日,美国队在国际女篮邀请赛中以92:56大胜韩国队,莱斯利上场21分钟贡献了16分、12个篮板,她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没想到韩国队体力这么好,她们拼得很凶,但我们却在防守和篮板方面做得更好。虽然上半场我被对手成功做了几次绕前,但这并不影响最终的胜利。”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莱斯利场均贡献13.5分、8个篮板、2.5次助攻,当被问及是否还有能力扣篮时,她耸耸肩表示:“我再也不会在比赛中扣篮了!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同过去已无法相比,我要做的是融入球队的战术中,帮助队友一起取得胜利,而不是出风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