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变身小牛半场英雄 超低命中率让他大爆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4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上半场8投4中,下半场8投0中,乔什·霍华德,是小牛队季后赛首战名副其实的“半场英雄”。

  “我可不担心自己的手感到底好不好,”霍华德在赛后说,“要知道,我们只关心如何才能赢得比赛。”可是,凭借16投4中的糟糕命中率,乔什·霍华德如何能帮助小牛取得胜利?

  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仍一个劲地说:“我TMD的可不管自己是20投5中还是7投7中,我想要的只是比赛胜利。”或许,他已经被首场的失利惹得恼羞成怒。

  事实上,霍华德在开场之后表现一直很抢眼。他打满了整个第一节,4投3中拿下8分;第二节比赛,霍华德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依靠罚球拿到7分。小牛能在半场结束时保持12分的领先优势,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霍华德的神勇发挥。

  然而,当黄蜂在第三节掀起得分狂潮时,霍华德却哑了火。整个第三节,他上场9分17秒,7次出手无一命中。于是,场边小牛老板库班的脸色越来越阴沉,小牛的领先优势也被一点一滴耗尽、直到被对手反超比分。

  “这真令人失望透顶,”基德在赛后说,“我们本来有相当棒的机会可以拿下比赛,而最后我们就那样让这个机会白白溜走。这场比赛给我们上了一课。”

  霍华德近期手感不佳。在之前与黄蜂的常规赛收关之战中,霍华德尽管拿下19分,但命中率同样糟糕,20投仅6中。而当季后赛首战上半场结束时,霍华德8投4中、独得15分的表现,让很多人都认为,他在这一战将会有上佳表现。可是到了下半场,霍华德陷入了得分荒。整个下半场,他只靠罚球拿到2分。在诺维茨基最需要队友为他提供支援时,霍华德却“消失”了。而整场比赛,他竟还有4次失误。

  不过,霍华德本场比赛在篮板球上的发挥却比较出色。他全场抓下8个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