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主场首胜1人功不可没 简单3句话极大鼓舞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黄蜂能在主场力克小牛,当然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可老板乔治·辛恩的赛前动员,也起到了鼓舞军心的作用。

  这是黄蜂队史上第一次以西南赛区第一名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在跳球之前,主办方特意将印有西南赛区冠军的大旗升到球场上空,全场顿时掌声雷动。接着辛恩走到了赛场上,他拿起话筒,对着全场球迷高呼夺冠宣言。

  “很多人不认为我们能够回来(季后赛),事实证明,他们错了;很多人不认为我们有这么多球迷支持,事实证明,他们错了;很多人不认为我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多远,事实证明,他们还是错了。”

  辛恩虽然只说了这简简单单的三句话,但每个字都铿锵有力,全场球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顿时将气氛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随后,辛恩回到场边,坐在球队替补席边上,他和妻子丹尼斯观看了整场比赛。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希恩喜笑颜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