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狂轰三分球击退猛龙 霍华德双20制造季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3:20  新浪体育
魔术狂轰三分球击退猛龙霍华德双20制造季后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魔术在主场以114-100击败猛龙,取得季后赛首战的胜利。

  魔术自2003年来首次在季后赛取得胜利,也是德怀特-霍华德首次在季后赛取胜。霍华德得到25分22个篮板5个盖帽,贾马尔-尼尔森24分7次助攻,希顿-特克格鲁21分,拉沙德-刘易斯13分。

  猛龙的命中率只有37.6%。安东尼-帕克得到24分,克里斯-波什21分6个篮板,杰森-卡波诺投中4个三分,得到18分。

  自1996年沙奎尔-奥尼尔、安芬尼-哈达威率魔术闯进总决赛之后,12年来他们从没进过第二轮,今年霍华德立誓要带魔术过关,就算在首轮在击败好友波什也在所不惜。

  一开场魔术就大举进攻,首节他们20投16中,其中三分球11投9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埃文斯首节三分球3投3中,得了11分,刘易斯也投中2个,得10分,尼尔森和杜林都是2投2中。在魔术的狂轰滥炸之下,首节打了一半时,猛龙就以14-25落后。肯杨-杜林在本节最后1分多钟两度三分命中,魔术连得8分后,以43-23结束首节。

  在常规赛中,魔术每一场至少都有3个三分进账,这创下了NBA的纪录,同时他们常规赛平均每场三分数达到9.77个,仅次于太阳2005年的10.21个。在第一节的比赛中,魔术展示了他们外线过人的实力。第二节魔术状态有所下滑,猛龙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过半时,魔术以57-33领先了24分,但卡波诺此后两度为猛龙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4-3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7-60。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猛龙将比分追成53-62。魔术命中率继续下降,双方的差距一度缩小到只有8分,三节过后,魔术以85-75领先10分。

  第四节开始后,卡波诺在一分多钟内又两度三分得手,猛龙打出8-3后,只以83-88落后。魔术赶紧叫了暂停,暂停之后,特克格鲁投中一球,接着霍华德连续三次在篮下得手,魔术连得8分后,以96-83重新拉开差距。此后,猛龙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未能在客场抢得胜利。

  [首轮全景]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