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雄鹿新经理招旧部 比卢普斯提醒小心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许多媒体都认为底特律活塞队能够轻松通过季后赛首轮关,但昌西-比卢普斯却不这么认为,他不断提醒队友们要注意对手……

  不能放松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尽管许多媒体认为费城76人队不会给活塞队制造麻烦,但比卢普斯提醒队友们要注意76人队,他表示76人队具有淘汰活塞队的能力。

  觊觎帅位

  《纽约时报》报道,在担任季后赛电视转播嘉宾时,马克-杰克逊表示自己的确对纽约尼克斯队的帅位很有兴趣。

  前景成疑

  《丹佛邮报》报道,内内可能无缘掘金队做客迎战湖人队的首场比赛,他的右腹股沟拉伤仍未痊愈。

  渴望留队

  《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本-戈登和罗尔-邓在去年夏天拒绝了公牛队经理约翰-帕克森开出的长期合同,不过他们两人都希望继续留在公牛队效力。

  嫡系部队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约翰-哈蒙德在成为雄鹿队经理后聘请了第一个助手,他从底特律活塞队挖来杰夫-维特曼。

  缺席训练

  美联社消息,凯尔特人队前锋凯文-加内特因为个人事务连续第二天缺席训练。

  伤病情况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因为膝伤未愈,他将肯定无缘与掘金队的季后赛,特拉维尔-阿里扎则很有可能在首轮季后赛中复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