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遭严防杰克逊陷困境 火箭负爵士失去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2:07  新浪体育
麦蒂遭严防杰克逊陷困境火箭负爵士失去主场优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在季后赛首战以82-93不敌爵士。

  火箭让出了主场优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肖恩-巴蒂尔三分球4投4中,得了22分,路易斯-斯科拉14分13个篮板,鲍比-杰克逊不在状态,15投仅3中,只得7分。火箭输掉了季后赛的首场比赛,您认为火箭过首轮关的机会还有多少>>>>

  安德烈-基里连科爆发,为爵士砍下了21分,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0分16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20分10次助攻。

  火箭又经历了一个多灾多难的常规赛,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们能取得首轮主场优势已经算是不错的结果。不过面对宿敌爵士,火箭谈不上优势。

  姚明这个赛季不可能上场了,他坐在场边,与另一个伤兵阿尔斯通都是西装笔挺,当两名首发球员都坐作壁上观时,火箭在场上的艰难可想而知。爵士在内线占据优势,最明显的体现就是控制了篮板。两队战成13-13之后,基里连科中投命中,米尔萨普和布泽尔也相继得手,爵士连得6分后,将比分拉开。斯科拉是首次打季后赛,在场上显得有些生涩,几次在篮下未能得手,他在本节将结束时总算投中一球,火箭以18-23落后。

  爵士第二节一度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8分41秒时,米尔萨普篮下得手后,爵士以34-22领先12分。爵士此后一度领先了13分,但麦蒂和巴蒂尔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火箭本节对篮板的控制有所起色,在防守上也让爵士屡次失手,开始缩小差距。麦蒂本节得了9分,他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上半场只以41-47落后。

  火箭以一波12-4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8分29秒时,麦蒂上篮得手,火箭以53-51反超。爵士叫了暂停之后,由布泽尔连续三次得手,爵士又以57-53超出。首发出场的老将杰克逊不在状态,这是火箭处于劣势的主要原因。第三节他又多次浪费良机,在外线未能命中,而爵士由科维尔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重新拉开比分,以68-60结束前三节。

  兰德里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扣篮得分,不过此后火箭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爵士将优势扩大到15分。直到比赛还有7分03秒时,火箭才由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巴蒂尔又两度三分得手,不过火箭全队只有他一人能投中,还是处于劣势,比赛还有3分26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爵士以89-73领先。火箭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无力回天。[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