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用胜利回击对手挑衅 詹姆斯:我是为突破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6:55  新浪体育
骑士用胜利回击对手挑衅詹姆斯:我是为突破而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每次突破都会遭受华盛顿奇才球员的“围追猛打”,但小皇帝还是奋勇轰下32分,关键时刻正是他在重重围堵之中的两次投射为克里夫兰骑士锁定胜局,93-86,骑士首战告捷!

  骑士季后赛面对奇才已经取得七连胜,奇才本有机会在客场获胜,但是他们最后4分39秒仅得两分、一度连续十投不中。赛前奇才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曾经嚣张的挑衅,“詹姆斯是一个被高估的球员。”对此,小皇帝的回应是,“93-86,我要说就是这些。”

  史蒂文森则说道,“话已经说完了,比赛中我们没有任何对话,系列赛已经开始,我们不需要说话,空气中充满了火药味,这我们都知道。我只是说了我必须说的,勒布朗是个好球员,我只是在力所能及的激怒他,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

  詹姆斯下半场独取20分(多数是突破上篮所得),整场比赛奇才球员一直在努力尝试用激烈的身体对抗将詹姆斯挡在禁区之外,双方一度打出了火气,因为布伦登-海伍德的挑衅动作小皇帝还险些动武,“他以一种非常不尊重的方式站在我上面(当时小皇帝躺在地上)。”詹姆斯猛的爬起身来,两人开始推搡、对骂,萨鲁纳斯-伊尔格斯卡斯、本-华莱士和安托万-贾米森等人也迅速加入了战团,最终詹姆斯、海伍德和贾米森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我就是为突破而生,”詹姆斯说道,“我有6尺9寸、260磅,我不会整晚漂在外面投篮,我会冲进篮下制造对抗,我不认为只有我才会觉得疼。”

  最后一分钟奇才仅落后四分,但是前锋安托万-贾米森三投不中、包括两个三分,“这些球我平时都应该投中的,但是今天篮筐就像加了盖子,太让人沮丧了!”之后奇才采用犯规战术,德隆特-韦斯特稳稳的四罚全中锁定胜局。

  骑士在系列赛中占得先机,不过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说道,“这只是一场比赛,他们只是先下一城而已。”奇才的利好消息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状态神勇,这场比赛大将军出场27分钟得到24分。

  乔丹承认奇才这场比赛作战计划之一就是让禁区成为绞肉机,特别是詹姆斯突破的时候。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赛后依然很愤怒,他敲着桌子大声抗议,“每当勒布朗突破,他就不停的被打!被打!被打!没错,他获得了14次罚球机会,但是你回去看录像,奇才简直就是在拳打脚踢!但詹姆斯,他不会停止突破,他要做的就是更好的保护自己。”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