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下课 小K:我得在家减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下课小K:我得在家减减压

  晶报讯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输给森林狼、最终以26胜56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征程后,密尔沃基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亦称小K教练)美国当地时间17日证实,他已于当日早晨从新任总经理那里得到了一纸下课令。

  在主教练位置上仅坐了13个月的小K对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确认说:“我不再是主教练了,我准备这些天在家减减压。”

  雄鹿队新上任的总经理哈蒙德随后也对外正式发布了小K不再担任主教练的决定。他称,小K为雄鹿队一直在辛勤地工作,可结果却不是大家所期望的。此时从球队的根本利益出发,更换一下主教练也许是最好的办法。

  哈蒙德5天前才接任雄鹿队总经理一职。他表示,他会马上着手寻找一位有经验的主教练,目前进入视野的有前活塞队主帅卡莱尔、公牛队主帅斯科特和76人队副总裁、老帅布朗。

  四十出头的小K是去年3月出任雄鹿队主教练的,他带领雄鹿队正好打了100场比赛,成绩为31胜69负,不甚理想。他是本赛季NBA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公牛队主教练斯科特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无论如何,易建联的新赛季将面临着全新的局面:新的总经理、新的主教练,以及必将出现的新队友。

  (舒文)

  公牛炒了

  救火主帅

  晶报讯 芝加哥公牛队17日宣布,去年12月上任的球队过渡时期主教练博伊兰正式下课。

  博伊兰是本赛季继公牛队主教练斯科特和雄鹿队主教练拉里之后,第三位下课主帅。

  去年底,因为球队战绩不佳,公牛队将原主帅斯科特炒了鱿鱼,并从助理教练中直接提拔了博伊兰。52岁的博伊兰有14年的NBA执教经历,自他出任过渡期主教练后,公牛队取得24胜32负的战绩,并失去了季后赛资格。显然,公牛队上层对这一战果不是很满意。(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