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球星慈善晚宴姚明拉风 租加长悍马成最酷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4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2月26日,姚明左脚踝出现应力性骨折,本赛季提前“报销”。手术后的姚明一直很低调,即使出席穆大叔的退役仪式,他也只是匆匆露了一面就走了。昨天出席火箭传奇球星凯尔文·墨菲举办的慈善晚宴,姚明却显得很“拉风”。

  这个晚会不仅为了慈善事业,而且有替再次打进季后赛的火箭庆祝的意思。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姚明昨天穿了一身黑色礼服,而且还租了一辆异常拉风的白色加长悍马,成为全场最酷的明星。在这个“姚明之夜”的慈善宴会上,姚明捐出了有自己亲笔签名的火箭11号球衣,把它和奥拉朱旺亲笔签名的34号火箭球衣、乔丹在公牛夺冠时的球裤等物品一起拿来拍卖。

  从进场到离开,姚明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他有什么喜事吗?是,因为他扔掉了跟随自己一个多月的拐杖,开始徒步行走了。看来,他的脚伤恢复得不错。会上,心情不错的姚明和前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前火箭主帅范甘迪聊了很多。话题自然离不开火箭、奥运会和自己的脚伤。

  “我现在对季后赛充满了兴趣和信心。目前的火箭有许多‘武器’,每位球员都有信心击败犹他(爵士),因为我们已从去年的惜败当中吸取了教训。”看好火箭的姚明同样看好北京奥运会,他表示,火炬全球传递遇到的所谓“抗议”和阻挠不会影响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北京奥运会,每一届奥运会都会存在一些不同的声音。人们有说话的权利,随便他们怎么去说,可奥运会还是奥运会。”

  “我刚得到医生的同意,他说我可以不再使用拐杖。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这标志着我的康复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谈到自己脚伤的恢复情况时,姚明显得特别高兴,“我今后几周还需继续穿行走保护鞋,可至少我能自己行走了,我的双手不再忙乎了。接下来我的训练要加量,开始练习举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