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扔拐杖亮相慈善宴会 巨人称康复已进入新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22  新浪体育
姚明扔拐杖亮相慈善宴会巨人称康复已进入新阶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时隔一个月,尚在养伤的姚明再次出现在休斯顿的公众面前,参加了一次以他本人命名的慈善宴会“姚明之夜”。这次晚宴一方面是为了慈善事业,另一方面也算是庆祝一下火箭再次打进季后赛。虽然脚伤依然困扰着姚明,但是慈善和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喜悦还是让火箭巨人欣然前往。

  当地时间17日晚6时30分,一身黑色礼服的姚明出现在了宴会的现场,此事宴会上已经是人头攒动,就等着主角姚明的出现了。巨人步入会场,全场的嘉宾都起立欢迎。而在帅气礼服的衬托下,姚明显得英姿飒爽,心情自然也是不错。而有一个细节被大家注意到了,姚明今天扔掉了伴随他一个多月的拐杖,已经开始徒步行走了。看来姚明左脚伤势的恢复情况一片大好,难怪巨人从一进来就满脸堆笑。

  这台慈善宴会的主办单位是休斯顿独立学区领袖学院(HISD The Leader's Academy)。领袖学院是一所崭新的特许教育学校,这是该校主办的第二届筹资晚宴。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作为本年度嘉宾受邀加盟,这也是姚明第一次在美国出席以自己名字为主题的慈善活动。火箭队的解说员卡尔文-墨菲将担任晚宴主持人。

  本次晚宴的门票等级不低,雅座餐票每人要150美元,每桌的菜品标准为1500美元。而普通餐票价格相对便宜一些,每人仅需50美元。

  在这台晚宴上,激情工会举办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火箭队的教练及球员都将出席,并且哈基姆-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等火箭队元老球星也将以不同形式参与活动,前任球队经理卡罗尔-道森也来捧场。当然,一些与姚明熟悉的老朋友也将出席晚宴,并庆祝火箭队再次晋级季后赛。除了这些人,姚明的两位昔日恩师,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德尔-哈里斯和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也出现在了晚宴现场,姚明也免不了跟这些恩师好友老前辈们叙叙旧,言谈之间自然也少不了对火箭季后赛的一些看法。

  姚明的脚伤依然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虽然已经扔掉了拐杖,但看见姚明的左脚上还穿着一只特制的保护鞋,看来伤势还大意不得。当被问道恢复情况时,姚明透露:“医生告诉我,从今天起以后我都不需要拄拐杖了,我的康复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