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德:炒帅以成败为准则 斯凯尔斯成雄鹿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炒掉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之后,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目前的首要问题,就是寻求新任球队主帅的人选。当然,小K的下岗并不孤单,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和尼克斯教头伊赛亚-托马斯也在今日一同被炒。

  有消息声称,目前雄鹿正在积极地向前公牛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抛媚眼,斯凯尔斯是在12月份的时候,成为公牛战绩不佳的替罪羊而被炒的,由博伊兰上任取代了他的位置。不过讽刺的是,斯凯尔斯和小K两人则是私下关系极铁的哥们,在去年三月份 ?狘/SPAN>K接过雄鹿帅旗的时候,他前去寻求建议的第一个人就是斯凯尔斯。

  不过除了雄鹿之外,尼克斯对斯凯尔斯也同样眉来眼去,希望他能够接替“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帅印。上赛季斯凯尔斯曾带领公牛杀入季后赛第二轮,不过本赛季初球队战绩低迷令人大失所望,他也就成为公牛下刀的第一个人物。

  另外,里克-卡莱尔、拉里-布朗,以及杰夫-范甘迪都是各队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而有报道声称,公牛对卡莱尔的兴趣极高。

  哈蒙德表示,他在当天早上的时候就与小K碰面,并且告诉他这一决定。不久之后,哈蒙德召开会议,告诉雄鹿的球员们这个消息。“这个决定的底线在于,这是一个以结果论成败的联盟,”哈蒙德说,“有的时候,可以归结为赢球,或是输球,拉里的所作所为,以及个人的努力成果,与这个决定的影响关联并不很大。”

  哈蒙德表示,他还会继续对雄鹿现有的教练组进行评估,因为更换了主教练之后,整个教练组的成员必然要由新任主帅做决定。

  “我希望主教练能够参与到球队人员的指定过程中,”哈蒙德表示,“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当然,我不会完全认可他的决定,也不会完全赞同他的人事变动,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要达成一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