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对手产生过程太磨人 斯科拉:每天都要奋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消息,火箭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主场迎战快船。虽然早早锁定季后赛,但是今天只有拿下对手才能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而且面对西部错综复杂的对阵形势,火箭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于是,在路易斯-斯科拉两双的引领下,他们轻松的战胜了对手。

  斯科拉今天用出色的表现为季后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后他也是受到了记者的围堵。阿根廷人表示,现在是可以好好总结一下这个赛季了。

  “现在让我们全面总结这一年所经历过的事情吧。这一年让我们感觉到不仅有竞争,同时也遭遇了各种的困难。我们曾经有那么多不顺利的事情发生。比如麦蒂的受伤,姚明、巴蒂尔、阿尔斯通的受伤。可是没有办法,仍然每天都要去奋斗。特别是主将缺阵的时候,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更加努力的发挥。”

  斯科拉接着说:“我很高兴和火箭一起经历了82场比赛,并且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胜利而收尾。现在我们的季后赛对手已经确定了,肯定是要面对爵士了。同样的结果非要到最后一刻才揭晓,真是折磨人。”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