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全替补阵容守住胜果 火箭克快船收官战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54胜27负)将迎来2007-08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战,他们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洛杉矶快船队(23胜58负),火箭队要全力争取用胜利来抢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三节过后火箭78比60领先对手。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两队在第三节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单节只打出了20比18的比分。最后一节,火箭要守住着18分的领先优势。麦蒂和斯科拉带领布鲁克斯、诺瓦克和海耶斯留在场上。

  可是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之后,还是不得分。直到9分38秒,海耶斯的犯规才将布兰德送上了罚球线。船长拿到了2分。暂停之后,火箭用海德换下了斯科拉。

  就在比赛一片沉闷的时候,还是诺瓦克,布鲁克斯的助攻,帮助诺瓦克再中一个三分。就在火箭将主力悉数换下的时候,快船反而让布兰德等先发重新回来。

  火箭暂停回来,哈里斯提下巴蒂尔之后,全替补阵容应对最后的5分多钟。帕克接马盖蒂的助攻命中三分,接着布兰德又让海德上篮夭折。快船将比分变成了71比89,看来无论怎么努力,实力的悬殊是无法改变的。火箭收官战胜利在望。

  快船暂停结束之后,基本缴械投降,将主力慢慢撤下。随后兰德里的一记扣篮,火箭93比75战胜了快船。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