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两双麦蒂献11助攻 火箭取快船锁定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斯科拉两双麦蒂献11助攻火箭取快船锁定主场优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以93-75击败快船,最终排名西部第五。

  火箭(55-27)结束2连败。路易斯-斯科拉得了22分10个篮板,鲍比-杰克逊15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7分11次助攻。您对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且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有何评价>>>>

  快船(23-59)以7连败结束常规赛。科里-马盖蒂得了22分,埃尔顿-布兰德得了18分12个篮板。

  常规赛的最后一战,火箭志在必得,而早就已经失去希望的快船则毫无斗志,第一节就被拉开比分。火箭以一波11-4开局,穆托姆博在这波攻击中连得4分。此后火箭一路领先,第一节就一度领先了20分,以35-17结束。斯科拉本节得了11分。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换上5个替补。快船趁机缩小差距,将比分追成32-44。巴蒂尔上场后投中三分,诺瓦克此后也三分得手,火箭重新拉开比分。火箭本节命中率下降,不过半场结束时仍以58-42领先。

  第三节火箭前11投仅3中,快船将比分追成52-62。不过斯科拉连续两度得手,火箭没给对方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穆托姆博此后也得到表演单手扣篮的机会,火箭扩大优势,以78-60结束前三节。

  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四节还有7分14秒时,布鲁克斯突破扣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后,火箭打出9-0,一举以87-62取得了25分的优势。火箭胜局已定,此后撤下了全部主力,麦蒂和穆托姆博开始在场边给观众派发礼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