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临近火箭需防伤病 阿尔斯通伤停杰克逊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盐湖城报道

  和新秀的成熟度一样,火箭也没法控制伤病,季后赛将近,他们只能跟阿尔斯通一样,老老实实地祈祷上帝保佑了。

  当阿德尔曼垂头丧气的出现在记者面前时,阿尔斯通一猫腰,从更衣室里闪了出来,这场比赛他没打,还是赶紧往大巴上溜达吧,避开记者,在这样一场失败之后,谁也不愿意多说话。因为腿伤,阿尔斯通缺席了火箭的这场比赛,而且他将继续缺席下去。

  显然这一次的伤势不轻,阿尔斯通怎么待着都不舒服。比赛之前,这个平日里最吵的家伙老老实实地缩在更衣室的一角看电视,任谁也不搭理,就算有人找他说话,阿尔斯通的回答也都尽可能简短,看起来伤痛在随时随地的折磨他。阿尔斯通说:“真的很疼,而且我不知道这一次究竟伤得多严重,得等回到休斯敦,明天早上去医院接受完检查才能知道确切的结果,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祈祷,希望不要有结构损伤。”

  根据疼痛的严重程度,阿尔斯通判断自己一定会缺席下一场比赛:“我想我不会打,我现在就希望自己能赶上季后赛第一场,只要不耽搁季后赛我就满足了。”

  缺席两场后,巴蒂尔又回到了首发阵容里,可这并不代表他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比赛结束后,巴蒂尔把双腿放在冰桶里,使劲咬着牙。盐湖城的记者问巴蒂尔:“每场比赛之后你都这样吗?”巴蒂尔忍回答:“很幸运,我不用在每场比赛之后忍受这个。”可冰桶能够帮助身体恢复,减少疼痛和肿胀,巴蒂尔说:“还是有些疼,可万幸的是,我还活着,还能喘气,不幸的是,我的腿正在冰桶里。”

  巴蒂尔说之所以和爵士的这场比赛里首发,是希望能寻找一些季后赛的感觉,“现在我还不知道身体的感觉究竟如何,得等到明天一觉醒来之后,才能知道疼痛是更重了,还是减轻了。”

  受伤的几个人里,只有杰克逊看起来状态不错,他代替阿尔斯通首发出场,得到19分助攻4次,他说自己的伤势恢复得不错:“我会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