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申斯不可思议24次助攻! 286分对攻战雄鹿负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塞申斯不可思议24次助攻!286分对攻战雄鹿负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雄鹿主场以135-151不敌公牛。 您对拉蒙-塞申斯全场送出24次助攻有何评价?>>>>

  雄鹿(26-55)遭到7连败。4人得分达到20分以上,新秀拉蒙-塞申斯贡献“双20”,砍下20分24次助攻,并抢下8个篮板,前两项数据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24次助攻为2007-08赛季球员单场助攻纪录)。安德鲁-博格特得到25分8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和迈克尔-里德各得22分。

  公牛(32-49)也有3人得分达到20分以上,洛尔-邓得到32分,本-戈登29分,克里斯-杜洪22分15次助攻。

  两队比赛无关大局,球员在场上都比较放松,防守也很随意,双方开场便展开对攻大战。第一节,雄鹿就有3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维兰纽瓦三分球5投4中,本节就得了18分,博格特和梅森各得11分。首节雄鹿24投16中,以45-39领先。

  第二节成为公牛的天下,戈登本节得了12分,邓等人也频频得手,本节公牛25投18中,以42-26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81-71超出。迈克尔-里德本节为雄鹿得了13分,但队友状态下滑。

  两队都已经豁出去了,下半场继续对攻。第三节还有6分52秒时,泰鲁斯-托马斯投中一球后,公牛得分已经破百,以100-81领先了19分。雄鹿也在本节结束前得分过百,前三节以101-120落后。

  雄鹿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将比分追成105-120。不过戈登和邓相继得手,公牛发动一波14-3的攻击后,在比赛还有8分38秒时以134-108拉开差距。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此后双方在场上继续涨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