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绿军居首湖人跃次席 火箭队稳守原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依然高居榜首,湖人队迅速攀升至第2,黄蜂队则掉到第3。火箭队本周原地踏步,仍然稳守在第7位;而雄鹿队连败之后跌落四位,排名第28。

  以下是球队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凯尔特人(1) 64胜16负

  最佳的球队战绩、历史上用时最短也是最成功的重建。常规赛第一属于他们,季后赛主场优势属于他们,常规赛还有什么东西凯尔特人没做到?

  2.湖人(5) 56胜25负

  上周日横扫马刺是湖人队的一个宣言,但是主场优势对他们来讲并不是那么重要(本赛季主场29胜11负还剩1场未打),可能对手选择对紫金军团更为重要。不论怎样,湖人必须学会在没有安德鲁-拜纳姆的情况下继续赢球,因为“小鲨鱼”归期仍未定。

  3.黄蜂(2) 55胜25负

  在保罗投篮命中率不佳(33%)的情况下,黄蜂队输掉了过去4场比赛中的3场,同时他们也失去了西部榜首的位置。即使他们赢下剩余两场比赛,若没有其他球队帮忙,黄蜂也坐不回西部第一的王座。

  4.马刺(4) 54胜26负

  早些时候,托尼-帕克的受伤令马刺实力受损。现在帕克好了,更重要的球员曼努-吉诺比利却伤了。没了“阿根廷飞人”,马刺队的进攻质量有明显下降,过去5场比赛场均才能得91.7分。

  5.活塞(3) 57胜23负

  活塞保持了一贯的稳健,但这并不表示他们没有作为。连胜猛龙和奇才之后,他们已经达到57胜。如果打到总决赛,活塞将握有对西部球队的主场优势。

  6.爵士(6) 53胜27负

  爵士队有些不走运,他们最后六个对手全部是打进季后赛的球队,这不利于他们备战激烈而残酷的季候赛。不过在进行过的4场比赛中,爵士3胜1负,唯一的失利还是遭德克-诺维茨基的3分绝杀,爵士看来已经做好了激战准备。

  7.火箭(7) 54胜26负

  即将与爵士队进行的客场比赛对火箭队十分关键,目前火箭队季后赛首轮最有可能的对手就是爵士队,这是一场决定谁握有主场优势的比赛。除此之外,火箭队现在还有争夺西部第一的机会,不过在惨败给掘金队之后,他们不但要在剩余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还要靠其他竞争对手成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