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公牛引出骑士队最大软肋 内线不力首轮恐也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36  篮球先锋报

  骑士是真急了,别看他们在第四的位置坐得还算稳当,但自四月以来,他们输掉了三场比赛,尤其在当地时间4月11日,他们输给公牛,内线完全被对手限制,要知道从骑士交易过去的德鲁·古登还没有上场呢。

  到了4月12日,骑士没有进行训练,但教练布朗仍然把球员召集起来,仔细琢磨打公牛的录像。“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布朗说,“尤其我们有些地方精力不太集中。”

  谁都知道骑士的内线是千疮百孔。新秀诺阿在他们头上拿到17分和11个篮板,而伊尔戈斯卡斯和大本两个人加起来也只拿到11分和11个篮板。巴雷乔也不靠谱,打了26分钟,除了8个篮板,全场2投0中一分未得。

  “可以肯定我们能打得更好,”巴雷乔说,“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不管教练是否要求了,但我们的确打得不好。”

  常规赛临近结束,到了季后赛如果内线还是这样的表现,骑士别说再进总决赛,首轮出局都很有可能。“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巴雷乔说,“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把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当成季后赛打,这样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