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避谈雄鹿帅位问题 小K教练为留任大打防守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3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4月13日报道 新的总经理终于来了,这也掀开了雄鹿今夏重组的大幕。对于哈蒙德来说,重组的第一步就是决定小K的去留。不过到现在为止,哈蒙德依然没有决定小K的命运,而小K则表示最近几天会和哈蒙德会谈,告诉他想知道的一切。

  尽管在雄鹿宣布和哈蒙德签约的当晚,密尔沃基当地的媒体就开始追问他对小K教练去留问题的决定。当时哈蒙德说他还没有决定。在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当地媒体依然不依不饶。不过哈蒙德还是来了一招“太极推手”,回答得滴水不漏。

  “我想我接手这份工作还不过一个半小时,虽然我了解这个和活塞队同区的对手,我们之前也打过比赛,但是我想我不会愚蠢到现在就给出评估和答案,”哈蒙德说,“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才能得到明确的答案。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我想我们才会公布这个决定。我们需要谨慎地对待这项工作,要确保你的评估是正确的。”

  哈蒙德说他甚至没有时间去和球员单独谈话。“接下来我会观看球队的比赛,和球队一起去明尼苏达。”

  小K当然想保住自己的饭碗。“我喜欢留在这里,我也喜欢这样的机会,”小K说,“这个问题该问约翰(哈蒙德),他现在是船长,所有的决定都该他来做。”小K能否留下,一取决于约翰对他和球队的评估,二则要看他的面试如何了。“我们周一会谈一下,周二也会,约翰会去客场,然后我们这几天都会谈。我不能告诉你我们会谈什么,这是一个私人会谈。他想知道什么,我就告诉他我知道的一切,关于球队、关于个人,”小K觉得如果他有机会留任的话,下一年会干得更好,“第一年我也在学习。我想我现在更了解球员了,也知道该怎样面对场上不同的形势,这些都是经验。”

  哈蒙德喜欢防守,而小K也同样喜欢,他们一定会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共识。“我想没人比我更喜欢防守,我也想让这支球队变成一支防守强队。我会和他谈一些东西,无论表面的还是个人的。我想经过讨论之后,他会做出一些决定来让我们如何变成一支防守好的球队。这对我们的阵容将是一个挑战。”

  小K的合同还有一年,他也希望留任,现在就看哈蒙德给不给他这个机会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