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德:没信心就不会上任 接管重责只为复兴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约翰-哈蒙德正式接管雄鹿,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职责,新经理谨慎中透着乐观。

  “唯一的目标是让这支球队重新回到他应该在的位置,”哈蒙德说,“如果我们的工作能够取得成效,我们就能更进一步、变得出色,首先我们需要恢复竞争力。”

  周中在与雄鹿老板赫布-科尔及其他球队官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后,哈蒙德与雄鹿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参议员科尔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哈蒙德将以无与伦比的责任感和热情去负责雄鹿日常的球队运作,而他,将给予哈蒙德全力支持和合作。

  在谈到担任活塞篮球运作部副总的工作经历时哈蒙德充满自豪的说道,“伙计们,我干得棒极了!我所在的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是为一个伟大的人(乔-杜马斯)工作,现在我在这儿,是因为我认为我已经有这样的能力去做这个事情,否则我不会接管这份工作,记下我的话。”

  哈蒙德表示他已经挽好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帮助雄鹿重建,他表示自己将建立一个强势的管理团队,同时对教练组和球队阵容进行评估,“我不想像个傻瓜一样,表现的好像我今天就要做出什么决定,”哈蒙德说,“但是我了解这支球队,我们身处同一个赛区。到了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会得出更多确定性的答案,到时我们将对教练做出决定。”

  哈蒙德拒绝评论小K的命运或者管理层的具体人员构成,不过不出意料的话,哈蒙德将挑选一名经验丰富的老教练取代小K、尽管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合同还剩一年,雄鹿过去五年已经三次换帅,哈蒙德说,“走进一个新环境,你必须非常的小心,确保做出正确的评断。”

  现菲尼克斯太阳首席助教阿尔文-简特里曾与哈蒙德在活塞和快船两度合作,简特里说道,“约翰会找那些有个性的球员,他不会因为球员的个性而错失天赋。哈蒙德理应获得这份工作,他会做的很棒,他有着很强的组织能力,会从长远角度看问题。”

  谈到雄鹿今夏的乐透签时哈蒙德说道,“这并不能保证什么,活塞当年能用23号顺位选到泰夏安-普林斯这样的强人,也会犯榜眼达科-米利西奇这样的离谱错误,选秀是最不精确的科学,这也正是许多人更倾向于转会或者自由球员签约的原因。”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